张大腿哈哈哈

力哲#猎人高端局(番外)

都是我瞎写的

❌上升蒸煮❌


                                             


小小日常(一)


“莉莉!我们出去旅游吧!”


“啊?好啊,去哪里?”


“不知道....你定!”


“东北?看雪去吗?”


“不...太冷了”


“云南”


“我和妈妈去过了”


“内蒙古?”


“我觉得我会受不了”


“日本呢....”


“没钱啊”


“好那就日本了”


“啥???”


“我们有钱,你跟着我....不需要考虑钱”


........哲别:我才没有心动!!!(o`ε´o)(霸道总裁我好爱他ohhhhhhhhhh)


.

.

.

.

.

.

小小日常(二)


这几天,黄力元一直待在他的书房里忙东忙西,这可把哲别憋坏了,就等他出来倒水的功夫,小哲别从沙发上弹起来立马抓住他的手腕

“你要走高冷路线吗!o(´^`)o”


“嗯?”察觉到这个小朋友情绪不对,黄力元微微笑了一下

“那我以前是什么路线?”


确实...黄力元的性格是那种很阳光的,只要不触及底线他就是非常好说话还有点可爱小傲娇的那种,以前就算再忙也会抽出空来(玩一会儿小哲别)陪小哲别玩一会儿....


小哲别想了想

“以前是....阳光路线的.....啊?”


没等哲别说完,黄力元就一把抱起他往房间走去,扔到床上,哲别想起身,但是他俯身压下去,盯着小脸通红的小哲别笑了笑,便控制不住的吻了下去,嘴唇与嘴唇的触碰,让他心安.....


(爷终于亲到这个小朋友了!给爷欢呼!!)






小哲别是真的喜欢他眼前这个男人,能照顾他的心情,理解他的情绪,还有恰到好处的傲娇和坏心思,温柔大方体贴入微(还双标)...


真的....他爱惨了黄力元......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