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腿哈哈哈

力哲#猎人高端局(一)

都是我瞎JB编的

❌上升蒸煮❌


(您随便瞧瞧吧...我是垃圾)

不多BB

其实我也不知道BB啥了

                                                      


“小哲别,起床了。”黄力元趴在哲别耳边轻轻说,呼出的气让哲别的耳朵十分的痒,他挠挠耳朵翻身又睡了过去。黄力元真的是拿这个小朋友没办法。


“当初怎么把这个小朋友骗回家了呢?”

(力元叉腰)

.

.

.

.

.

.

那个时候哲别还是萌新,在公司被人欺负成那样还拼命微笑着拍完所有公司让拍的视频,偏偏让当时有人气的力元君看见。


缘分这东西,谁能说的清呢


“这小孩儿拍的视频还挺不错的,表现力很强的嘛!”他正好在和老坛商量变形计的事情,便向老坛提起。


“我想带着他!”


老坛一下子懵了“啥?!出大问题....这....这是个新人啊...”

“可是我想带着他,我觉得他的视频效果很好啊”

老坛看着力元君眼里少有的坚定,便勉强同意了他的想法,并给其他几位up主说了一声


(福乐大喊:爷要恰糖!他们肯定有事儿!钥匙爷吞!)


“那我们把哲别交给你OK吗?毕竟是新人,好多事情还是需要有人带带他。”


“放心好了,我肯定能带好他!!!”(力元疯狂)

“只要节目效果好就行,随你吧,别乱来。”(老坛叹气)


“放心!”(力元疯狂x2)


就这样哲别顺理成章地加入了变形计的队伍中。











变形计开始的前一天,大家在一个宾馆集合,力元君马上冲到老坛面前

“小哲别你安排在几号房了!?”


“不是...讲道理...你这态度出大问题啊...这小孩.....你打算莽?人家是不是弯的啊你就莽?”


“艹!你管我!快告诉我几号”


(啊吗粽: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确实....老坛的问题一下子问到力元君心里去......对这个小孩什么情感....连他自己都没搞明白....但他知道...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到了哲别的楼层,找到了他的房间,与此同时哲别正在屋里录素材。敲门的同时听到哲别提到了自己。


“来啦!”哲别开门看到是邀请自己来的力元君,瞬间来了兴致,情绪高涨,毕竟自己是后辈,能来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是托力元君的福,这一点他比谁都清楚...


“和他们打个招呼吧,我刚刚和他们说完你呢。”哲别笑着对力元君说,随后一下子握住了他的手,拉着他进到了自己的房间,力元君一愣....




“我旁边这位啊就是我们的力元君!我刚刚还说自己是你的小迷弟呢,你看我手心都一直出着汗哎.....”


力元君看着在镜头面前滔滔不绝的小哲别入了神.....

这小孩....还挺可爱的啊



“哪有哪有,我也喜欢你啊,我也是你的小迷弟,你每期视频我都看的啊。”


“真的吗!?真的吗?!.......”



此时力元君的心早跑了,小哲别说了些什么,自己也只是随声应和,毕竟有职业素养,镜头还是有照顾到的,但是等视频出来以后......



全体观众都能看的到的是....

力元君的眼睛......一有空就往哲别哪里瞟,如果仔细看,他的眼睛里是一个闪闪的发着光的哲别....




其实....就在哲别握住自己手往房间里带的那一刻,他开始坚定自己的感觉,哲别迷迷糊糊的进入了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世界也迷迷糊糊的容纳了他。他的心脏,他的大脑,他的每一个神经和开始作祟的肾上腺素都在告诉自己


我得把他搞到手.....而且....我要他自己闯进来.....



黄力元的圈套....也就此开始了




                                                            


我该BB点啥吗?


算了,我觉得也没人看.....


下一篇见

我是菜鸡写手,大腿儿


☑️力哲#设局.操控(一)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