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腿哈哈哈

力哲#猎人高端局(二)

全是我瞎JB编的

❌上升蒸煮❌


您随便看看,我文笔不好🤐

                                                    


“我们结盟吧,我最希望和你在一组了。”


“真的吗!!好啊!我们结盟!在....三楼怎么样!”


“行,我到时候在三楼等你,放心。”


力元君离开了哲别的房间,在走廊的拐角处迎面碰上了徐大虾,他把大虾叫住




“大虾...一会儿帮我个忙...我在四楼等着你”





(游戏规则是到同一楼层的两人自动成为一组,而成为一组的人,等变形计的时候会睡在一个地方......)


当然....力元君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这么做...


只是那天哲别想起这个事情问起他来的时候,他才有了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






“我可能只是想一开始就在你心中留下一个比别人深的印象,不管好的还是坏的....或许...我当时对你的爱挺极端的....那个时候,真的把你爱惨了.....”











不出意外,力元君和徐大虾在四楼碰了面,而哲别老老实实的按照他们的约定去了三楼....电梯门一开...心就凉了半截




他没见到力元君....







是啊...力元君的第一步设计的无比成功,哲别不偏不倚的步入他的圈套,就像力元君想的,他真的在哲别心中有的一个位置,不管好坏......现在的哲别....只想疯狂的去了解他






You 've  got  a  bad  reputation  in  my  heart ...

你在我的心里得到了一个坏名声...


You  drive  me  mad  with  temptation 'cause  

it   tastes  so  good .....

你用一些诱惑的手段,另我疯狂.....







“你要准备开始了吗?”

徐大虾问力元君,手里的烟还没烧完....力元君倚靠在装修十分华丽的墙上,盯着大虾手里的烟,天花板上昏黄的灯光映出力元君脸上一丝浅浅的笑




“开始?已经开始了呀......”






                                                      


这篇好短哦....


黄力元的计划开始咯!小哲别要“自投罗网”咯!


明天我打算写点番外....

(我写的竟然有人看我也是没想到,为了他们我得好好写了!)



☑️力哲#设局.操控(二)


评论(6)

热度(55)